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体育学院召开疫情期间体育工作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02日 09:37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日,体育学院召开疫情期间体育工作研讨会,围绕“发挥体育防控疫情优势,促进师生医务员工居家体育锻炼,为疫情期间事业发展贡献体育力量”主题,深入探讨了统筹做好推进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工作。会议通过企业微信召开,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孙晋海主持会议,学院相关领导和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重点讨论了落实好樊丽明校长对疫情期间体育工作的指示,加强疫情期间体育教学和师生体育活动的开展,增强师生医务员工体质,增进师生医务员工身体健康,引导健康生活等系列问题。会议总结了疫情期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实施体育线上“六协同”育人、“六化”育人、“五系列”育人,精心组织公共体育课在疫情期间如期线上授课,先后推出二十余期居家体育锻炼的指导方案,发挥了体育增强体质和体育育人在疫情期间的特殊作用。

会议部署了疫情期间体育工作的重要任务,要求增强体育责任之心,把体育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体育使命担在肩膀上,在其职尽其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重点制定并实施《山东大学关于强化体育育人工作的意见》,鼓励倡议全体师生医务员工强化体育锻炼,实施“4:30体育课堂”,开展线上运动竞赛活动,推出体育锻炼系列或指南、设计体育知识宣传系列、强化体育+立德树人工作等工作任务,多措并举切实推进体育育人工作,发挥体育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的积极作用。


【供稿单位:体育学院    作者:王先亮    摄影:资料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