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毕业典礼图志:常怀山海情,弘扬浩然气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19日 21:00 点击次数:

[本站讯]6月19日上午,山东大学2020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学会堂举行。这是一个重要的日子,也是一个注定难忘的日子。伴随着师长的祝福,同窗的不舍,把特别的毕业典礼送给特别的你们。别情悠远,我们不说再见。

晨曦一点一点爬上来,迎接元气满满的你,“打卡”每一个熟悉的场景。

步履匆匆,翘首以盼,毕业典礼,是期待更是留恋。

为你唱首祝福的歌,愿你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看着暖场视频,细数光阴里的故事,那些人、那些事,恍如昨日。

典礼正式开始,起立,奏唱国歌,激扬的旋律在胸腔中回转。

不一样的夏天,不一样的毕业季,我们带着满满的祝福,“云”端相聚。

聆听最后一课,要成为有志气、有勇气、有锐气、有朝气的山大人。

还没分别,便开始想念,您的毕业寄语,我都记在心上了。

拨穗礼,从右到左。岁月在右,远方在左,是不舍,也是希冀。

“请转身,1、2、3……咔嚓”,今日你已学业有成,明日请展翅高飞。

奏唱《山东大学校歌》,从明天起,就是山大校友了。

青春过处,笑语盈盈,愿每一个新的启程都将光芒万丈。

不同的学院,同样的精彩,注视着崭新的你,踏上新征程。

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下一个山海之约,等你邂逅。

此间朝暮、四季、时光,皆是回首时的温柔,道一声珍重,送一句祝福,从此山川悠远路漫漫,愿你前程似锦鹏展翅,来日方长再相遇。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蒋晓涵    摄影:王莉莉 谢婷婷 蒋晓涵 窦皓 李天一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