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药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7日 22:42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7日,药学院以网络方式召开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就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进行研究部署。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娜主持。

会上,张娜总结了开学第一周学院线上教学的情况。开学一周以来,学院教师教风严谨,学生学风优良,师生沟通良好,教学井然有序。公布学院根据“按期放假,如期毕业”最新精神制定的教学方案,要求教研室、实验室在延期开学期间强化理论课授课,开学后抓紧补实验课;加强集体备课、课程思政建设,鼓励教师深度融合教育教学与信息化技术,拓展丰富多样的线上教学;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执行既定的授课方案和备选方案,注意防范各种风险,避免舆情;切实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及时总结网课经验,调整教学安排;加强毕业论文统筹工作,调整毕业论文工作计划,保证毕业生“如期毕业”。

张娜在“双一流”建设、教学研究、招生拓展、学生国际化交流、创新创业、卓越人才培养计划、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部署。会上参会人员就培养方案制定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

学院院长刘新泳做总结发言,他表示,疫情期间学院上下要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与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扎实稳健的推动本科教学工作,重视网络课程质量、注重防控各种风险、加强课程建设、提高应变能力,做到疫情防控与“双一流”建设“两手抓、两手赢”。

本次会议对于进一步提高药学院本科教学管理水平,保障药学院本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完成,提升药学院本科教学质量有重要意义。

学院院长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学院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综合大实验课程负责人出席会议。


【供稿单位:药学院    作者:李龙骁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