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哲社学院开展“青春有我,齐心战‘疫’”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25日 15:0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哲社学院“青春有我,齐心战‘疫’”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开展,活动围绕“身心健康”、“自我提升”和“志愿服务”三项内容进行。

开展读书、创意艺能活动,释放青春活力。“枕上诗书闲处好,门前风景雨来佳”,学院推出“七天推书挑战”活动,用阅读这富有启发性的养料,激发了同学们的阅读热情与对现实深入的思考。“宅家”不“宅心”,学院学生会同化学院、经济学院和国教学院学生会共同发起“花式宅家——创意艺能大赛”主题活动,为同学们展现自己的独特技能提供了平台,增添了居家生活的乐趣,同时引导大家在特殊时期以正确方式“宅家”。

通过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同学们主动学习。学院团委通过新媒体平台发布“叮~一份考研干货正在派送”推文,向同学们推送考研知识,并且为同学们提供考研网课,帮助考研同学科学合理备考。此外,优秀毕业生访谈等活动也在策划进行,以期通过榜样人物传递榜样力量,引导同学们进行“自我提升”。

主动参与居住地疫情防护工作。2019级哲学系王胥博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同社区卫生服务站工作人员开展登记检查与体温测量服务;2019级同道学堂和子龙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青春有我,齐心战‘疫’”主题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丰富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提高抗“疫”信心,凝聚哲社学子青春力量,展现哲社学子的责任担当。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刘政 蔡晓凡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赵方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