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9年10月28日 16:1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0月27日,材料学院在兴隆山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2019年秋季田径运动会。学院副院长管延锦,院党委副书记董兴出席开幕式,材料学院本科生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旨在进一步开展材料学院三全育人工作,发挥班主任制度在班级建设中的重要作用,以师生共同参与、师生同乐为宗旨,更好地推进五育并举工作,激发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增强班级凝聚力,向同学们倡导更加充实而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开幕式上,各方阵用精美大方的展板、海报展示了他们昂扬的风貌,用洪亮的口号喊出了必胜的决心,用形式多样的表演体现了“材子材女”们的个性与创意。随后,管延锦发表了运动会致辞,他表达了对于全体运动员与裁判员的崇高敬意,并希望材料学院能够通过此次田径运动会将学院三全育人、五育并举工作推进到一个新的阶段。随后,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依次宣誓,董兴宣布了运动会正式开幕。

到场老师用一场百米冲刺点燃了运动会的气氛。运动健儿们各展身手,争速度、拼耐力、比技巧,进行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枪声响起,黄沙飞扬,垒球飞跃,赛场角逐,那是健儿们的自我突破,更振奋着全场观众的精神斗志。趣味赛紧随径赛之后,跳大绳、两人三足等项目在运动员们的默契配合下让原本紧张较量的赛场趣味横生,为运动场增添了许多欢声笑语。闭幕式上,各年级辅导员教师宣读了团体总分和道德风尚奖名单并为获奖班级及获奖运动员颁发了证书。

此次秋季田径运动会的召开,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走出宿舍、进行运动的热情,也将学院三全育人与五育并举工作推进到了一个崭新的阶段,相信在学院不断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努力下,同学们一定能够拥有一个更加充实而富有意义的大学生活。


【供稿单位:材料学院    作者:何悦宁 赵亮 刘梦瑶    摄影:李泽明 张进华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甘传昀 蒋晓涵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