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电气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 杨文辉

杨文辉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0日 19:17 点击次数:

10月10日,对于电气青志协的每一位成员来说,都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从2006年10月10日2021年10月10日,电气青志协迎来了她的第15岁生日。今天晚上,电气青志协全体成员在兴隆山校区讲学堂为小青举办了15周年庆典大会。

本次活动邀请到了许多青志协之前的学长学姐以及各学院志愿组织的好朋友们,他们带着对小青的祝福而来,汇聚一堂,共同为小青庆生。

活动一开始,播放了往届学长学姐为小青送上的祝福视频,他们真挚的话语令人感动,一句句殷切的祝福让我无比暖心。我们看到了2013级的学长学姐,他们早已工作,但仍然能够感受到他们对于青志协深深的热爱之情,此时我好像理解了“一入青志协,一生青协人”这句话的意义。

活动接下来是各个部门的才艺表演,有吉他、钢琴、葫芦丝等乐器表演,也有独唱、舞蹈、脱口秀、部门合唱等精彩节目,多才多艺的小青们在今夜展现出了无与伦比的风采,一阵阵掌声和呐喊声为他们的优秀而响起。在活动中还穿插着抽奖互动环节以及配音游戏,“美人鱼”“还珠格格”等精彩片段重现,一阵阵笑声不断,现场气氛热烈高涨。

活动结尾,全场参演人员及到场嘉宾一起合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教室里回荡着优美的旋律,大家用歌声为小青庆生,用歌声表达对小青的热爱与关心。

此次活动从9月底开始筹备,电气青志协的每一个人都以自己的方式为小青的生日忙活着。不管是台上的演员,还是台下的工作人员,他们每一个人都在默默奉献着,没有抱怨与烦躁,因为他们已经将青志协当作自己温暖的家,心甘情愿地为这个家付出与努力。

15年的奋勇拼搏,15年的锐意进取,一代代青志协人用自己的热血与青春铸就了青志协美好的今天。而我们也一直在路上,一直向远方,为创造一个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电气青志协陪伴我走过了大学的一半时光,也将陪伴我整个大学时光,影响我整个人生。一声“小青”,一生小青,新一代小青也必定会牢记初心使命,在新的一年里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供稿单位:电气学院    作者:2019级本科生 杨文辉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马艺荣 谢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