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七十六期互动话题:谁是你心中的“山大人物”?

发布日期:2018年04月10日 17:12 点击次数:

今天,山大视点第七十六期互动话题新鲜出炉。

本期话题,咱们聊一聊,谁,是你心中的“山大人物”?

关于山大人物,已经有一个很长很长的故事。

早在2007年,山东大学新闻网——山大视点网站开始刊发人物报道文章,自此一发不可收拾,各类名师、大咖级学者,学生中的活动达人、学霸尖子、创业先锋,以及更多的校友、学校职工典型,山大人物收录了一个又一个名字,记下了一个又一个故事。

一个个名字,饱含着这所百年老校生机勃发的力量,一个个故事,散发着动人又耀眼的光芒。于是,TA们被我们铭记,成为当之无愧的“山大人物”。

现在,关于山大人物的故事将在你手里延续。

延续的打开方式是:参与话题互动,留言写下你心目中的“山大人物”,并标清你的推荐原因。师生医务员工皆可,不限年级、不限身份,推荐标准只有一个,那就是,TA让你觉得,山大人就得是这样的!TA就是你心目中山大人的代表、山大人的典范。

微信留言有福利!

(微信话题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IYLdhCQ1DN-cvg9WOU5YQw

被推荐的TA,无论师生医务员工,只要选题合适,将有机会进入山大视点的采访名单,名字登上山大官网

留好推选理由,你本人将有机会获得山大视点60期互动话题的书签套装或者“山大人物”卡套,实打实的丰厚。留言点赞人数最多的前三名,以及留言内容足够精彩的另外三名留言读者,将获得以上奖品。

两种方式皆可获奖,奖品多多,惊喜多多哦!

那么问题来了~

谁是你心中的“山大人物”呢?

动动脑筋,再动动手指,告诉我们你的回答。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刘婷婷    摄影:刘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寄诚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