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七十七期互动话题:毕业季,关于你的独家记忆

发布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5:14 点击次数:

从揣着沉甸甸的录取通知书初入山大,到穿着学士服留下最后一张合影,六月盛夏,骊歌唱响,又是一年毕业季!

魂牵梦萦的眷恋,我的山大我的家。知新楼顶的时钟指针依旧明亮,我还想排着队买一张热气腾腾的鸡蛋饼;洪家楼的小树林里各国语言萦绕耳畔,又想起圣诞夜金碧辉煌的教堂;喜欢漫步在古朴静谧的趵突泉校区里,或者去气派的兴隆山图书馆上一场自习;千佛山清新的环境让我静下心来做一场实验,软件园独有的超快网速也很适合上网学习;又或者,离开之前,再去海边散散步,迎着青岛凉爽的海风,踏着威海翻腾的海浪。

一校三地八园,曾经的你在哪座城市、哪个校区?未来,你又会奔向何方?续写怎样的山大人故事?本期话题,有关匆匆来临的毕业季,有关看了又看的山大校园。

欢迎与我们分享你的毕业故事,你的独家记忆,在此定格你的美好青春。

视点话题,期待你的参与。

微信留言有福利!

(微信话题网址:https://mp.weixin.qq.com/s/RPtyxGoC87umy-jwnoNWRw


【供稿单位: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王婷 李昀珊    摄影:蔡章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