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2005年工作计划会议

发布日期:2005年04月26日 00: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4日,土建与水利学院召开2005年工作计划会议,围绕学校2005年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结合学院实际,对2005年土建与水利学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秦承涛主持,学院全体领导,学院各系、所、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秦承涛首先从党委的角度对全院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提出了新的学期的工作目标和工作思路,然后从思想政治教育、党的队伍的建设和培养、人才引进和培养、师德建设、保持学院的安全稳定等诸多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学院各分管副院长和学院党委副书记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教学、研究生教育、实验室管理、学生管理、行政后勤、工会等工作对进行了详细地计划和部署。
    院长曹升乐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全院教职工必须正确看待当前学院发展形势,既要看到学院良好的发展势头,又要正视自己的不足;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教职工的责任感和荣誉感,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真正实现学院在2005年的跨越式发展。
    此次会议是在学院党委和行政领导经过多次认真调研和讨论之后召开的,各项计划的提出都体现了解放思想和实事求是的统一。会议明确了学院在新的一年里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提高了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责任心、荣誉感。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2005年工作要点》和《山东大学2005年学术与行政工作要点》两个文件,全面落实学院2005年的工作计划,为实现学院的新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供稿单位:土建与水利学院    作者:陈磊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