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来山东大学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3日 16:48 点击次数:

  [本站讯]3月1日,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庞雄奇一行来山东大学调研继续教育工作。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仝兴华会见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涉外培训等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庞雄奇介绍了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以及继续教育的办学现状与发展思路。仝兴华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历史与基本情况,阐释了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创建与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相匹配、国际视野下的一流继续教育”的总体目标、“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提高质量,打造品牌”的工作主线,以及“成为学校中心工作的延伸、服务社会的抓手、获得资源的渠道、网络教育的尖兵”的总体要求,表示学校希望与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在继续教育领域乃至学校整体工作上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长靳光华介绍了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举措,有关思考与认识,并重点介绍了山东大学涉外培训项目的办学现状、存在问题及发展思路,以及组织全校涉外培训项目自查清理、实施涉外培训项目资源整合、统一管理等工作的有关情况。双方就涉外培训项目监管及运作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远程(成人)教育学院、山东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

【供稿单位:继续教育学院    作者:周庆华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慧娟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