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山大要闻 > 正文

筑梦山大 青春启航丨你好,山大!未来,你好!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1:30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这是一场梦想的奔赴,这是一次温暖的相约。9月20日,山东大学济南校本部迎来秋季学期省内新生及返校学生。学子的青春脸庞让校园焕发勃勃生机,迎新及学生返校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那些初见的期待、重逢的欢喜,都化为一声声热情的问候:“你好,山大!未来,你好!”

济南,你好!

山大,你好!

无论在济南火车站、汽车总站、机场,那醒目的“山东大学”接站牌,是最有力的召唤。心心念念的美丽校园,我来了。

志愿者,你好!

志愿者身手敏捷、健步如飞的忙碌身影,是最温暖的迎接。

老师,你好!

学长学姐,你好!

学弟学妹,你好!

新生志愿者,你好!

同窗,你好!

舍友,你好!

老师的关怀叮咛、学长学姐的帮助问候,是归属感的源泉,“以新迎新”体现了新生的担当。同窗好友,我们一同启航。

医务人员,你好!

师傅,你好!

宿管阿姨,你好!

热情相迎,温暖相伴,这是我的山大我的家。

“孩子交给学校,您放心!”

“好好照顾自己!”

新学期的梦想旅程已经开启。让我们许一个关于未来的约定,关于拼搏,关于挑战,关于坚持,关于担当,用追求卓越、只争朝夕的追寻,来聆听时间的答案。


【供稿单位:宣传部    作者:谢婷婷    摄影:王莉莉 谢婷婷 张丹丹 蒋晓涵 赵方方 张云鹏 卢洪明 李硕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万广远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