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六十二期互动话题:告白,给自己专业的三行情书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1日 00:00 点击次数:

  在山大,有30多个学院,100多个专业。每个专业,都是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你是否还记得当初选专业时的紧张与纠结?是否还记得被自己专业录取时的兴奋和紧张?或许你是刚入学的小萌新,刚对自己专业有了一知半解;或许你已是小学长、小学姐,时光依然沉淀了你对本专业的感知与感受。或文或理或工或医,这些陪伴自己成长的专业啊,你对它有着怎样的爱恨情仇?与它有着怎样有趣难忘的故事?
  这一期互动话题,让我们对自己的专业告白!
  赞美、期待,又或者是倾诉。书三行情书,结合自己的经历、认识,向给自己的专业告白吧。(本期策划:王肖宇 张春蕾 指导老师:刘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