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五十七期互动话题:夏天来了,共话你的季节故事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次数:

  太阳直射点悄悄向北回归线移动,四季轮转,转眼已入夏天。草木葱茏,繁花芬芳,空气中隐约浮动着夏天特有的味道。
    夏天,是个很有故事的季节。期间,会有高考重压之下梦想的缓缓绽放,有怀揣新奇踏入大学校门的激动与期望,有盼了很久终于来临的两个月暑假,也有一批人打点行囊走出校门频频回望的离别与忧伤;期间,更有忍着酷暑备战考试、誓要把板凳坐穿的坚持与磨练,实验室里一次次失败与从头再来,社会实践路上会有意想不到的受挫与成长,开学典礼、阅兵场上的一幕幕也让人此生难忘……
    夏天的故事林林总总,其中总有一些值得我们珍藏。那么,你对夏天的最深印象是什么?一个人、一件事、一段经历或是一种感悟?欢迎与我们分享。(本期策划:马晓燕 田晶晶 指导老师:刘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