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五十五期互动话题:有一项从小坚持到大的爱好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30日 00:00 点击次数:

  人总是要有点儿爱好的,唱歌、画画、阅读、旅行、运动,或者是那些别人不太理解,看似疯狂自己却一直坚持着的小情怀。
  有人从小就喜欢收集些画片或者旧书;可能你偏爱写写画画,就连学校里随手接过的传单都能创作一番;或许你阅片无数,成了校园里特立独行的资深“影评人”;还有人热爱旅行,坚持用双脚丈量天地,读万卷书更要行万里路。
  春色缤纷,时光有痕,万物都在盛开着自己的生存轨迹,那么亲爱的山大人你呢?又有哪个爱好与坚持在你的生命中留下了独特的印记?本期互动话题:“有一项从小坚持到大的爱好是怎样一种体验?”欢迎大家参与讨论,与我们分享你那些或疯狂或执著的青春记忆。
  你说我说大家说,共话校园大小事。山大视点互动平台,希望在这里记录你的声音。(本期策划:郑红 周欣怡 指导老师:刘婷婷)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刘婷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