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二十六期互动话题:今天,你被手机“绑架”了么?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次数:

    编者按:早晨起床,打开微博,浏览潮水般的天下大事;课间休息,刷人人网,洞察各方同学的“新鲜事”;午间就餐,打开微信,晒一晒精致食物,再给好友发表的状态随手点“赞”;晚上临睡前,用手机听一听音乐,玩一会儿游戏。一天的日常生活就是这样与手机“形影不离”。
    2014年是中国全功能接入互联网的第20个年头,截至2013年12月,中国手机网民已突破五亿大关。智能化、个性化、亲切化的手机让我们有了与十年前完全不同的生活方式。有人调侃到“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莫过于我们坐在一起,你却在玩手机...”甚至有“对一个人的重视程度多大就看你在他面前能坚持多久不玩手机”这样的判断标准。
    很多人不是主动被手机“绑架”的,却在不知不觉中成为手机的“奴隶”。你被“绑架”了么?你如何看待这种“绑架”?怎样才能让同学们重新抬起头来“仰望星空”呢?请和我们一起分享吧~(本期策划:魏筱颜、闫薇、李兆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