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十八期互动话题:以童年的名义,致敬青春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次数:

  编者按:儿童节曾是年幼时一心期盼的隆重节日,长大后的我们却似乎再也找不到庆祝的理由。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它早已经成为遥远但却越来越清晰的回忆——就像童年的纸飞机随着窗外的风越飞越远,它们飞到了自己的终点,我们却在追逐梦想的路上越走越远。
  尽管如此,想到童年,儿时的种种回忆一定能让我们发出会心的微笑。那时侯一切是那么简单,没有互联网、手机、KTV……但给我们的快乐却也是最纯真的。你愿意把童年最深刻、最美好、甚至最尴尬最囧的记忆写下与我们分享吗?你愿意把记忆里的发条青蛙、竹蜻蜓、毛绒玩具拿出来晒晒吗?从前一起藏猫猫挖泥巴的小伙伴们你还记得吗?在这属于孩子的欢乐时光里,也让我们停下急匆匆的脚步,回头看一看远去的童年,一起寻找那份童真的快乐;让我们以童年的名义,致敬青春,致敬未来。(本期策划:娄菲 李瑞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