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十期互动话题:校庆那些事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次数:

  编者按:花开花落,云卷云舒,山大已经在时光的长河里航行111周年,距离110周年校庆已有一年了。“凡我在处,便是山大。有你在时,那便是家……”有些情感始终不曾改变,有些信念始终矗立如山。
  太阳每天都是新的,我们的生活环境每天也在发生着变化。社会、学校还有自己,每天都是一个新的模样。且不说一年一度的迎新送老,且不说拔地而起的新图书馆,我们自己也不再是一年前的那个自己。一年前你在哪里,是否也在为校庆忙碌着?你是否在怀念你的那段校庆时光,你和校庆又有哪些不得不说的故事?《大学》中说“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一年了,你发生了哪些变化,是否还记的那些最初的梦想?哪些令你感到欣慰,你对学校的未来又有怎样的期待? 请写下你对自己对学校想说的话,跟大家一起交流吧。(主持人:张东红 娄菲 本期策划:李瑞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