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五十一期互动话题:我为视点换新装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次数:

  2015年12月28日,山大视点网站就要迎来她15岁的生日。自2000年12月28日上线以来,山大视点网站作为山东大学的官方新闻网,一直秉承客观真实的原则,致力于创办中国最优秀的高校新闻网站,助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点击量达5000万,在全国高校名列前茅。为更好地适应互联网时代的要求和学校改革发展的需要,以更新的形式和更丰富的容量服务师生,是视点面临的新任务。视点改版即将开始,期待您的参与。
  对于山大视点,你了解多少?印象如何?在你心目中,什么样的新闻网站是最棒的?当你浏览视点网站时,网站的哪一部分内容让你印象深刻?你希望在网站上阅读到哪些方面的内容?你又希望网站开发哪些新功能?提出你的意见,说出你的观点,无论是赞美还是吐槽,我们都诚心以待。(本期策划:杨璇 陈婉玉  指导老师:苏红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苏红燕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