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四十一期互动话题:山大日记,你怎么看?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次数:

  每天上午十点,“山大日记”与你不见不散。转眼间,“山大日记”作为新闻中心推出的重点品牌栏目,4月22日即将迎来她两周岁的生日。自2013年4月22日上线以来,“山大日记”每天发布若干篇日记,并在山大首页“学术文化”头条更新,风雨无阻地陪伴在山大人身边,讲述着普通而又卓尔不凡的山大人一个又一个故事……如今,“山大日记”正逐渐成为全体山大人的精神家园,成为校园文化建设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山大日记”,是否也有你的故事?写满了你的“山大情怀”?“山大日记”,你怎么看?(本期策划:孙倩楠 杨璇 指导老师:苏红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