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四十期互动话题:私人定制你的愚人节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次数:

  愚人节又要到了!关于愚人节,你一定有属于自己独特的回忆和故事,或是鬼马精灵,或是温馨难忘。是难得幽默一次的班主任,还是乐于整蛊的高中死党;是暗恋的隔壁班女生,还是不“整”不相识的好友,哪一个人曾占据你记忆中的愚人节?是平淡无奇地度过,还是借愚人节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爱情,愚人节你有什么与众不同的故事?从简单的小纸条,到技术大神的整人程序,愚人节你曾经历过怎样的花样整蛊计划?
  说出你的故事,分享你的快乐,定制专属于你的愚人节……(本期策划:于尚颖 张新惠 指导老师:苏红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苏红燕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