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互动话题 > 正文

第三十一期互动话题:开学啦,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日期:2016年03月26日 18:05 点击次数:

  编者按:九月开学青未老,山大风景独好,寂静了一季的校园又焕发了生机。训练场上,新生的军号声将响彻天际;图书馆前,自习的队伍会排起长龙;小树林里,朗朗的书声能唤醒鸟雀;教学楼下,一辆辆自行车正准备与时间赛跑……
  开学啦,你准备好了吗?是想埋头于专业学习,还是想多参与校园文化活动?是想多读几本书,还是想多看几处风景?如果你是新生,请写下你为大学生活做的准备,写下你的山大初印象;如果你是老生,可以送上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介绍大学生活经验。在此分享你的新学期规划吧,一起聊一聊开学那些事儿。(本期策划:李兆新)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