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传媒大学代表团来校调研巡察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20日 19:18 点击次数:

  [本站讯]4月20日上午,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晖一行六人来山东大学调研开展校内巡察的有关情况。山东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向阳出席会议。
  会上,陈向阳代表学校向代表团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山东大学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的经验做法。赵晖表示,山东大学校内巡察工作起步早,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值得学习借鉴。山东大学巡视办公室主任孙长俊具体介绍了学校开展校内巡察的基本情况、取得的初步成效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考等。与会人员围绕校内巡察的具体工作、方式方法、工作规程以及巡察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结束后,代表团一行还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山东大学巡视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参加了相关活动。

\ \ \


【供稿单位:纪委办公室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曹梦璐 图/李雍珩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