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赴济宁市开展招生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4月17日 15: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赴济宁市多所重点中学开展系列招生拓展活动。山东大学济宁招生拓展组组长、政管学院党委书记高山及数学学院黄淑祥副教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李现明教授、物理学院周玉芳教授和拓展组成员参加活动。
  4月11日至13日,山东大学分别在邹城一中、金乡一中、嘉祥一中举行了山东大学人才培养模式介绍和名师报告会。高山重点介绍了学校泰山学堂、尼山学院等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从学科实力和社会评价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良好的发展态势,鼓励更多优秀学子踊跃报考山东大学。三所中学的校长分别代表学校向山东大学多年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积极探索人才选拔合作关系,为山东大学输送更多优秀学子。黄淑祥教授、李现明教授、周玉芳教授分别在邹城一中、金乡一中、嘉祥一中作了题为《高考数学阅卷中发现的诸问题分析》《自动化学科与自动化专业漫谈》《高考物理试题解析及应答规则》的报告会。三位教授讲授内容紧扣中学教育和高考关注的问题,针对性强,讲解清晰,语言生动,与学生互动有问必答,既有严肃认真的高考作答指导,也有妙趣横生的专业漫谈,既有科学性,又有趣味性,充分展现了山东大学教授知识渊博、语言生动、平易近人的良好形象,赢得了广大师生的阵阵掌声。
  邹城一中、嘉祥一中和金乡一中是济宁市重点中学、省规范化学校。其中邹城一中是全国高级中学校长委员会会员学校、第19届全国物理奥赛金牌学校,也是山东大学优秀人才输送基地,其学校师资队伍、教学质量在济宁市名列前茅,近年来为山东大学输送了大量优质生源。山东大学在邹城一中、金乡一中和嘉祥一中开展教育拓展活动,将进一步吸引更多优秀学生关注和选择山东大学,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更多的优秀生源。
\ \
\ \

【供稿单位:本科招办 政管学院    作者:高山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康莹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