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江苏省如东县科技局一行赴山大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7年03月09日 11: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江苏省南通市如东县科技局局长胡连华一行6人在中心校区访问科学技术研究院,开展产学研交流座谈会。山东大学技术转移中心主任朱纪聪主持座谈会。
  山大国家大学科技园办公室副主任王立民介绍了山大总体概况,包括校史沿革、科研平台、师资队伍、学科领域、技术成果及产学研合作等。山大国家胶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刘勇介绍了胶体中心的核心产品、合作模式、成功案例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化学院王明刚教授介绍了有机高分子材料领域的相关研究和产业化情况。
  胡连华从产业基础、人才政策、产学研合作以及地理位置优势等方面重点介绍了如东县的基本情况。他认为,如东县在精细化工、制造业技术等方面与山大有着巨大的合作空间。他期望与山大在平台建设方面,依托如东县产业园区,以最小的环境代价打造完整、高效的产业研究开发平台。如东县相关人员分别介绍了产业园区、人才政策等基本情况。
  朱纪聪表示,山大有实力、有能力、有意愿与如东县开展密切合作,希望双方能从宏观方向、战略高度做好顶层设计,以项目引进为切入点,以挂职科技人员为纽带,以产业方向研究平台为主体,共同为如东县化工材料产业的再提升做出贡献。最后,双方在院地共建、人才交流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如东县科技局相关人员、人才办及有关园区负责人,山大技术转移中心、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座交流谈。
\

【供稿单位:科学技术研究院    作者:丁茹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凯欣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