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到兴隆山校区调研

发布日期:2017年02月27日 10:06 点击次数:

  [本站讯]2月26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书记李国华到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调研,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会见了调研组一行。
  李国华视察了兴隆山校区邮政所,并认真听取了邮政所启动运行情况汇报。他对山东大学积极支持中国邮政事业的改革与发展表示感谢,对山东大学与中国邮政合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邮政如何更好服务学校、服务师生,进一步拓展邮政事业发展空间所做的努力表示肯定。他表示,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邮政所的建立与实践是对国家关于规范校园快递秩序、邮政进校园相关精神的很好落实;特别是兴隆山邮政所除了涵盖一般邮政所的功能外,还结合高校特点加入创新创业的元素,及“您家乡拥有的,让我们共同分享”的创意,不仅搭建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激发了大学生创新创业激情,同时也为商品流通、电商发展和学生家庭所生产的产品销路拓展了渠道,这一做法非常值得总结和提倡。他要求山东邮政部门要认真总结与山东大学合作的经验,为邮政行业发展创造亮点示范工程;要充分发挥邮政行业优势,为高等学校发展贡献邮政行业的一份力量。
  王琪珑对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对山东大学事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邮政所的建立与运行,是学校后勤事务社会化、市政化的又一成功案例,不仅解决了校园快递秩序混乱的问题,同时也改善了学校办学过程中还要为师生快递、邮品费心费力的局面,让学校腾出更多精力用于教学科研、专心办学,并且为学生创新创业、勤工助学、就业搭建了新的平台。他表示,邮政所的开办也充分展示了邮政行业的社会责任感及独有的专营能力和服务品质,为校园增添了又一亮丽的风景线。他要求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要积极总结经验,搞好指导与服务,为邮政所的良好运行提供更多便利。最后,他希望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继续探讨校企合作的更大空间。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山东分公司、济南分公司,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供稿单位:兴隆山校区管理办公室    作者:赵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婷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