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苏州研究院举行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新年晚会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8日 13:5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4日,山东大学苏州研究院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暨2017年新年晚会隆重举行。苏州独墅湖科教创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蒋卫明,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副部长王海华, 信息学院、材料学院、机械学院部分师生,以及苏州研究院各合作单位代表受邀出席活动。
  下午,苏州研究院2016年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举行。会上,苏州研究院科研与人才发展中心、创新创业中心、教育培训中心、移动互联网技术研究所分别汇报了2016年工作成果及2017年工作规划。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吕明新对研究院2016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说,2016年苏州研究院完善规章制度,健全体系,自我造血能力大大加强,实现了跨越式发展。他鼓励全体员工要不忘初心,牢记职责与目标,在2017年继续崇实求新、携手奋进、勇创佳绩。王飞在讲话中对苏州研究院在2016年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看到苏州研究院全体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工作状态,感到非常“开心”,对苏州研究院的定位方向、发展目标感到十分“放心”,将一如既往地“用心”支持苏州研究院的发展。同时,他也对苏州研究院提出新的要求,希望苏州研究院在新的一年突出特色发展,迈上新的台阶。大会由研究院副院长郝立群主持。院长助理孟昭敏在会上宣读了苏州研究院2016年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员工表彰名单。
  崇实求新,携手奋进。新年晚会在一段记录苏州研究院发展和员工新年愿景的视频短片中拉开了帷幕。吕明新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研究院2016年的发展历程,对学校和地方政府给予苏州研究院的指导和支持表达感谢,并感谢苏州研究院全体员工一年以来的辛勤付出。蒋卫明在致辞中表示,苏州研究院在2016年度发展突飞猛进,取得了丰硕成果,科教创新区将继续支持苏州研究院的发展。王飞在致辞中表示非常高兴看到苏州研究院的蓬勃发展,他感谢苏州地方政府对研究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并向苏州研究院全体员工表达了学校的新年鼓励和祝愿。
  随后,蒋卫明、王飞、吕明新分别为苏州研究院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和“优秀员工”进行了颁奖。苏州研究院2016年度“先进工作者”及“优秀员工”代表何永文与大家分享了一年来的工作感悟和经验,他表示将与大家一起在新的一年里携手同行,继续为研究院的发展而努力奋斗。    
  晚会现场,一张张欢乐的笑脸,一曲曲婉转的音乐,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描绘了苏州研究院一年来飞速发展的喜悦。充满期待又紧张激动的抽奖环节更是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弦,现场人员惊喜连连,欢笑声此起彼伏。新年晚会上,出席的领导、嘉宾和全体员工共聚一堂,同庆丰收,共同祝愿2017年苏州研究院事业发展乘风破浪,再创新高。
\ \
\ \

【供稿单位:苏州研究院    作者:文/卢征 图/赖声帅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雪梅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