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青岛市委组织部到青岛校区调研人才工作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9日 16:27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9日上午,青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大维一行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调研人才工作。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党工委副书记郭邦礼出席座谈会。
  孔令栋介绍了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启用以来的整体运行情况、即将启动的二期建设规划,以及校区人才工作的总体概况。他对青岛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青岛校区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今后在人才工作上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支持配合,引进更多高端人才支撑青岛校区学科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陈大维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在人才工作方面所做出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他介绍了青岛市在高端人才引进方面的重要举措和典型做法,表示青岛校区的人才工作规划与青岛市“十三五”人才工作规划是一脉相承的,今后双方要借助人才平台,进一步加强合作,密切联系,青岛市委组织部将竭尽全力做好对接工作,努力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携手吸引更多优秀高端人才加盟山东大学。
  座谈中,青岛校区人事处负责人于向明详细汇报了青岛校区人才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就。青岛校区党工委、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周加强,政工处负责人李延成;青岛市高级专家协会秘书处处长刘陆莹,青岛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调研员王洪岳出席了座谈会。
\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杜亮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雪梅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