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轻工工程学院代表团访问青岛校区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4日 11:28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12日,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校长迟本理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考察交流校舍规划建设和管理、校园文化等方面工作。青岛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振奎出席座谈会。
  座谈交流中,李振奎对迟本理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青岛校区的建设历程、校区规模、建设特色、师资力量、学科设置以及智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总结了青岛校区一期建设工程的各项重要工作以及二期建设工程的各项进展。他特别强调了在校园规划建设的各项进程中进行广泛调研、统筹规划、系统推进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希望通过此次座谈,对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今后的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意义。
  迟本理介绍了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体制、办学优势和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发展进程和规划建设等情况。他表示,山东大学青岛校区起点高,规划建设科学,管理水平高,希望能够通过交流学习经验,在今后的发展规划中吸取青岛校区优秀的做法。
  会上,双方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还就校园的综合管网、智慧校园系统、附属设施以及教学设施、日常教育管理、学生公寓管理、校区应急反应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青岛校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周加强主持会议,并在校区沙盘室向迟本理一行简单介绍了青岛校区总体规划和建设情况。青岛校区基建处负责人张敬明、薛建斌,保卫处负责人李修荣,学生处负责人宋作标,条件保障处负责人苏保玲;学校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永在以及青岛校区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山东省轻工工程学校校长助理、办公室主任张庆来,总务处主任刘民以及学管处、招生处、教学培训部、机电工程系、海洋经济系等部门的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了座谈。
\ \
\ \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政工处    作者: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静宇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