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青岛市建委到青岛校区座谈二期工程建设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09日 15:5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月6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主任陈勇、副主任李典龙一行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对接青岛校区二期建设项目,座谈二期建设相关工作。山东大学副校长、青岛校区管理委员会主任张永兵会见了陈勇一行。
  座谈中,张永兵感谢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对青岛校区一期建设相关项目的关心支持,建议双方在二期建设工作中继续保持密切沟通和协调,建立起完善的合作机制,将项目实施状况、实施结果以及遇到的困难等问题实时交流,协同各方力量,进一步明确目标,攻坚克难,加快推进二期工程整体建设。他希望双方在做好已开工的青岛校区综合体育馆、专家公寓和学生公寓等项目的同时,充分调研使用单位的功能需求,在方案选择上发挥专家、学者及设计院等相关部门和人员的专业知识,严格把关选出优秀的设计方案。
  陈勇表示,山东大学在青岛校区一期建设中对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建筑工务局)代建的三馆工程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帮助。下一步,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将与山东大学进一步深化合作,紧密配合,共同推进二期工程建设,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圆满完成青岛校区二期建设的各项工作,为山大师生提供一个优质的工作、学习环境。
  青岛校区党工委书记、青岛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孔令栋介绍了青岛市委、市政府给予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二期建设发展的各项政策支持与财政支持,说明了支持实施效果以及青岛校区二期建设发展的进一步需求。青岛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李振奎对青岛校区一期工程建设情况进行了总结,并介绍了二期工程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工程进度以及现存的各项问题。李典龙表示,要与山东大学密切合作,总结和发扬好的做法,科学谋划二期工程建设,确保二期工程建设早启动、早推进、早建设。
  与会双方还就综合体育馆、专家公寓、学生公寓、工程技术研究院、学生食堂、地下停车场、室外工程等二期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梳理、对接,对建设前期规划、变动以及建设项目的地基处理、隐蔽工程等工程各个环节的细节问题以及人员配置、合作机制、资金问题、智慧校园基础配置等都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岛校区财务处,基建处,青岛市城乡建设委公务局有关负责人,青岛校区、青岛市建委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 \

【供稿单位:青岛校区综合办公室    作者:荆子曌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