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赴江苏开展拓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7日 17:02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9日至23日,山东大学江苏拓展组赴江苏开展教育拓展活动,江苏省拓展组副组长、化学与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国翠及拓展组骨干管从胜教授、任君合老师参加了活动。
  拓展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徐州一中、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南京金陵中学、扬州中学和扬州大学附属中学5所优秀生源基地,与这些学校的校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了解了江苏省近年来的高考情况,深入探讨了基地中学学生报考山大的情况及影响因素、听取了基地中学领导对山大招生政策的意见及建议。在金陵中学和扬大附中,管从胜教授和孙国翠老师分别以“如何填报高考志愿”和“走进百年山大”为题为高三家长、高一学生召开专场报告会,并在会后与部分家长及学生互动交流,答疑解惑,有效增进了家长及学生对山大的了解。
  2016年以来,山东大学江苏拓展组不断加大在江苏的招生宣传力度,先后多次赴江苏各地开展集中咨询、日常拓展走访、招生宣讲会、基地中学挂牌等活动,并在6所重点中学建立了优秀生源输送基地。在以后的工作中,江苏拓展组将继续总结经验,不断优化拓展队伍,创新教育拓展工作方式,进一步加大教育拓展工作的力度,争取吸引更多优秀的江苏学子报考山东大学。

【供稿单位:本科生院 招生办 化学院    作者:孙国翠 张艳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王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