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马来西亚日新独中游学团来访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6日 10:2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3日,马来西亚槟城大山脚日新独立中学游学团出版处总编辑叶维蒂、辅导老师王澍铧等一行19人访问山东大学,国际事务部副部长刘明利会见了来宾,文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和艺术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刘明利对游学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山大的特色、专业和奖学金设置、留学生培养、校园文化等情况,希望日新独中的同学们能选择到山东大学就读。他说,山大代表团曾两次到访日新独中,且日新独中有毕业生现就读于山大考古专业,日新独中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以及优秀的学生培养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两校加强师生合作,共同推进中马文化教育交流。叶维蒂简要介绍了日新独中的发展历史并邀请山大代表团于2018年赴槟城参加该校100周年校庆。她表示,此访目的是带领日新独中优秀的高中文商班学生参观考察山大,今后将会进一步推进两校师生交流。山东大学各学院负责人向游学团详细介绍了本科专业和师资情况,并回答了师生们有关升学报名的相关问题。
  来访期间,游学团一行参观了山大博物馆、留学生宿舍楼,并与山大马来西亚籍留学生进行了热烈交流。
  马来西亚槟城大山脚日新独立中学创建于1918年,位于马来西亚第二大城市槟城,以中文教学为主,设有两所小学、两所中学(含初中部、高中部),共有近1万名学生,其中95%为华裔。
\ \

【供稿单位:国际事务部    作者:胡爽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唐冰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