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赴柳州铁一中学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3日 11:24 点击次数:

  [本站讯]值广西柳州铁一中学建校70周年之际,山东大学广西招生拓展组赴柳州铁一中学开展教育拓展活动。广西拓展组组长、控制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等参加相关活动。
  期间,招生拓展组深入参加了该校相关的校庆活动,与该校多位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签定了山东大学优秀生源输送基地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活动期间,招生拓展组与参加校庆的兄弟院校加强了互动,与参加校庆活动的有关中学增进了友谊。为了更好地促进教育拓展活动,拓展组利用校庆契机向不同年级的学生积极宣传山东大学,并专门为高三学生作了“选择百年山大,成就青春梦想”的专题报告,向学生详细介绍了百年山大的历史底蕴和新时期的发展特色,并就学生关注的学科、生活及录取方面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受到了学生的欢迎。
  近年来,随着学校不断加大对广西招生的宣传力度,山东大学在广西的录取情况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录取分数逐年提高,生源质量越来越好。下一步,拓展组将在抓住重点中学拓展的基础上,深化招生宣传工作,不断提升山东大学在广西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以争取更多更优秀的高中学子选择报考山东大学。
\ \

【供稿单位:本科招办    作者:张振山 张艳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英慈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