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22日 16:20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21日,三菱商事(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藤井伸明一行访问山东大学,并出席2016年山东大学三菱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交流会。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会见了代表团。
  胡金焱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对三菱商事连续四年对山东大学学生的资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情况,并希望未来能够与三菱集团开展更多合作,使双方的友好关系更进一步。藤井伸明简要介绍了本次资助项目的概况,表示三菱公司本着服务社会和贡献山东的精神,将会继续开展与山东大学的合作,并希望三菱的项目能让更多山大师生了解日本,成为日中交流的桥梁。
  随后,山东大学三菱奖助学金颁发仪式暨交流会举行。由三菱商事资助的2016年度奖助学金学生、赴日交流学生出席活动,山东省商务厅亚洲处,山东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国际事务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三菱商事是日本最大的综合商社,在日本国内和海外约90个国家拥有200多个分支机构,与约1200家合并对象公司协同开展商务活动。三菱商事(青岛)2016年向山东大学5名品学兼优学生发放奖助学金,并资助6名师生赴日参加国际交流项目。
\ \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姜宏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心笛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