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微电子学院与中科院研究中心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8日 08:54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国家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举行。微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王卿璞、常务副院长林兆军、副院长王永,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国家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王东琳、微电子学院教授陈涤等出席仪式。
  林兆军首先介绍了山大微电子学院的总体情况和发展前景。王东琳详细介绍了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国家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研究成果、科研条件等情况。随后,林兆军与王东琳代表双方签署了《山东大学微电子学院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国家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协议》。双方代表就集成电路设计、器件研制、设备制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国家专用集成电路设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国家级研究中心和工程中心,主要进行集成电路领域的学术研究、技术开发、芯片设计及相关设备研制等科研攻关,承担了多项国家重大任务,自主成功研制出一系列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专用集成电路产品,在集成电路设计领域作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获得国家级科技奖励。

【供稿单位:微电子学院    作者:陈佳焕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晨辉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