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代表团访问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7日 08:5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15日,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副校长Karl Markgraf一行访问山东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卞江会见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开展学术交流和学生联合培养进行了座谈。
  下午,座谈在中心校区举行,卞江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管理学院概况及开展国际交流项目的情况。双方就开展管理类学生交换生项目、短期访学项目以及联合培养本科双学位项目达成初步意向,并希望以此为基础,拓展今后其他合作的领域。
  弗吉尼亚理工大学(Virginia Polytechnic Institute and State University)建校于1872年,是美国传统的四大理工强校之一,在电气工程、机械制造、建筑设计等多个学科领域拥有世界顶尖研究机构。近年来,该校在传统优势学科的基础上着力开展交叉和创新,并取得了显著的成果。2010年5月我校与美国弗吉尼亚理工大学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陈凌 肖柯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晓宁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