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来山大开展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13日 10:21 点击次数:

  [本站讯]2016年12月11日,山东大学护理学院举办以“最佳循证护理指南临床应用与研究”为主题的学术论坛交流活动。本次论坛邀请到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院长郝玉芳教授担任主讲人,就最佳循证护理指南临床应用展开详尽的讲解和深入的探讨。参加本次论坛的有护理学院教师、齐鲁医院部分护理人员及护理学研究生,本次论坛由山东大学护理学院院长王克芳主持。
  首先王克芳就此次学术交流活动做简要发言和介绍。接着郝玉芳院长就目前国内外最佳临床护理实践指南的开发和应用向大家做了介绍,并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常见的证据应用的理论和模式,而且抓住典型解剖麻雀,为大家形象生动地剖析了几个指南临床应用案例,使在场每众受益匪浅。最后,郝玉芳院长与大家分享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开展最佳证据临床应用与研究的做法和经验。郝玉芳院长饱满的热情和深入浅出的演讲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学术论坛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此次最佳循证护理指南应用与研究的学术论坛活动,使大家对最佳循证护理指南的现状、应用模式及前景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激发了变革临床护理的热情,为推行循证护理实践和研究奠定了基础。通过交流加深了两院间的了解,增进了友谊,共享了两院间在循证护理研究与实践领域的经验。相信在日后,循证护理会得到更快的发展,并更好地被应用于临床护理实践,从而改善患者的临床结局,提高护理质量和专业价值。
\


【供稿单位:护理学院    作者:李宏声 潘玫杏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修心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