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江苏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8日 14:31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7日,江苏理工学院副院长周兰珍一行到山东大学考察调研,就人文社会科学建设经验进行交流座谈。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出席座谈会。
  胡金焱从学校历史、学科发展、人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山东大学人文社会科学振兴计划、全国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青岛校区发展等重点作了介绍。周兰珍介绍了江苏理工学院的发展概况,希望向山东大学学习借鉴马克思主义学院、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建设的经验,并欢迎山东大学应届优秀博士毕业生到江苏理工学院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王韶兴、哲学与社会发展学院院长刘杰分别就思想政治理论课程教学改革和哲社学院发展建设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人文社科研究院、学生就业与发展指导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
\ \ \

【供稿单位:人文社科研究院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梁健 图/李皖宁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静宇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