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齐河县人民医院来第二医院洽谈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8日 16: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2月8日,齐河县人民医院院长张景伟等一行来山东大学第二医院洽谈对口支援相关事宜,党委书记袁魁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赵小刚参加座谈。
  袁魁昌讲到,关注民众健康、关注基层医疗卫生事业,支援帮扶基层医疗机构不仅是国家卫计委的要求,也是省级大医院应担承的社会责任。根据国家卫计委《城乡医院对口支援工作管理办法(试行)》和山东省卫计委关于实施“卫生强基工程”的意见,医院高度重视对口支援工作,将对口支援工作放到战略层面进行战略规划,明确合作方向和目标,同时要将支援落到实处,落实到具体科室和具体工作中,充分利用三甲医院的人才、技术和管理优势,帮助齐河县人民医院提升综合技术实力和服务水平。同时,双方在对口支援过程中将取长补短,上下联动,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张景伟表示,医疗卫生事业是重大的民生工程,齐河县人民医院的整体医疗技术水平还有待提高,特别是在科研、重点专科、技术等方面的还需要大医院的支援。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借助省级医院的优势,能够有效提升齐河县人民医院医疗水平,共同为百姓创造更好的医疗服务,推进齐河县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
齐河县人民医院是省卫计委确定的山大二院定点对口帮扶医院,座谈会上双方就双向转诊、分级诊疗的落实、病理科会诊、远程医疗、规范化培训等方面工作重点进行了探讨。
  山大二院医务部、护理部,齐河县人民医院医务科、护理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供稿单位:医务部 统战部    作者:王若义 张静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心笛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