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赴上海开展系列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7日 15:07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上海教育拓展组赴上海市敬业中学、闵行中学、上海师范大学附中、洋泾中学、七宝中学开展了校长师生座谈会、招生政策宣讲等一系列教育拓展活动。山东大学艺术学院党委书记、上海市教育拓展组组长史永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史永志通过PPT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特色,分析了未来高等教育发展和高考改革的趋势,希望能够与上海市各重点中学进行长久、持续、系统、深度的合作,让更多的优秀学子共享山东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共同培养更多具有学科特长与创新潜质的优秀人才。
  在敬业中学,该校党支部书记马伟、副校长孙晔以及高三级部主任张丽霞介绍了本校学生报考志愿择校和选择专业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医学、财务、传统专业、以及家长对子女填报志愿专业的影响;在闵行中学,拓展组针对对我校有填报志愿意向的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提问和交流,之后与该校教学主任张明山及其他有关任课教师进行了就学生填报志愿的讨论;在上海师范大学附中、洋泾中学、七宝中学,拓展组都与各学校相关负责人和高三学生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同时对开展2017年4、5月份集中高考咨询介绍会做了相应的提前沟通。
  本次教育拓展访问的五所高中均是上海市重点高中,每年都有大批优秀的高中毕业生生源输送至国内各大名校。此次教育拓展活动深受广大师生的欢迎,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的优秀中学生了解了山大。
\

【供稿单位:本科招办 艺术学院    作者:文/曹沛 图/张艳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肖宇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