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赴贵州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2月06日 19:1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贵州省招生教育拓展组一行5人赴贵州开展了走访优秀生源基地、洽谈招生合作等招生教育拓展活动。山大贵州省招生教育拓展组组长杨斌、校友办于德宁、本科招生办公室张艳强、哲社学院付立华、李永卫参加了活动,受到当地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欢迎,效果良好。
  拓展组一行分别走访了贵阳市第一中学、贵阳市第六中学、贵州师大附属中学、贵州省实验三中4所优秀生源基地,与这些学校的校领导进行了充分沟通,了解了学校的办学规模,针对近年来生源基地学生报考山大的情况,就学生填报志愿时遇到的问题给与了解答,并进一步宣传了山大的招生政策。
  拓展组与贵阳市第九中学校领导洽谈了签订生源基地协议事项,并举办了挂牌仪式。拓展组赴兴义市,与黔西南州教育局局长梁喜明进行了洽谈,杨斌介绍了山大悠久的办学历史、卓有成效的人才培养举措以及招生政策和招生情况,梁喜明介绍了黔西南州近年来教育发展情况,并对山大招生拓展人员表示欢迎。杨斌一行随后走访了兴义一中、兴义八中,参观了校园,与学校领导进行了交流,并签订了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举行了挂牌仪式。兴义一中与兴义八中都是贵州省重点高中,办学理念和升学质量在当地均有较大影响力。拓展组与各中学领导就培养人才、优秀生源基地考察评估和招生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给中学送去了最新的山大宣传手册等材料,让山大形象走进中学校园,深入师生头脑。
  近年来,山东大学在贵州招生拓展工作稳步发展,在多所重点中学设立了优秀生源基地,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山东大学在贵州省逐渐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认可,越来越多的优秀学生报考山东大学,生源质量连续多年稳步提升并保持较高水平。
\

【供稿单位:哲社学院    作者:李永卫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雪娇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