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来山大交流合作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5日 18:13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3日,中国石油大学副校长查明一行6人来山东大学开展合作发展工作交流。山东大学常务副校长王琪珑会见了查明一行。双方举行工作交流座谈会,就校友工作、合作共建工作、基金会工作等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查明感谢山东大学的热情接待,对山大合作发展及校友工作的成功做法、创新举措及发展规划予以较高的评价,表示此次来山大工作考察收获颇丰,希望继续深化两校合作,加强学习借鉴,共同促进合作发展等各项工作的开展。
  山东大学合作发展部部长王飞介绍了合作发展部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工作规划,校友办主任王宗义等分别就校友工作、国内合作工作、山大教育基金会运作作了详细介绍。中国石油大学合作发展处处长王效美等一同来访,双方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工作交流对接和深入探讨。
  会前,查明一行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
\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校友办    作者:魏金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彦燕 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