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辽宁期货业协会来经济学院交流考察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5日 18: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辽宁省期货业协会秘书长林野,辽宁省证监局机构监管处处长夏莹,山东省期货业协会秘书长梁中伟,永安期货山东分公司总经理李居俊一行来经济学院交流考察。学院党委书记王秀丽会见了来访客人。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维林、齐山华参加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李维林代表经济学院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向他们介绍了山东大学和经济学院,着重介绍了永安期货与经济学院合作的“永安期货新星成长计划”人才订单班五年来在招生宣传、班级组织、课程设置、实习就业等方面的经验做法。来访客人对经济学院主动对接期货协会公司开展人才订单班的做法表示赞赏,希望把“新星成长计划”人才订单班模式推广出去,尽快培育期货人才队伍,解决期货市场人才短缺的矛盾。双方还就深化人才订单班、员工培训、校企合作等进行了交流。
  2012年起至今,永安期货与山东大学合作举办山东大学——永安期货“永安新星成长计划”人才订单班5期,培训学员150余人,提升了在校大学生期货基础知识、法规知识和操作技能的普及水平,也扩大了期货业在大学校园的影响力。

【供稿单位:经济学院    作者:王永军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婷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