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香港教育局交流团访问山东大学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24日 16:56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22日,中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教育局常任秘书长黎陈芷娟率团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校长助理伍先华(挂职)会见了代表团一行。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新界工作部副部长张肖鹰等一同来访。
  伍先华向香港教育局交流团成员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特色,以及学校同香港高校和社会各界的交往合作。他说,山东大学同香港高校的合作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校历来重视在香港地区的招生工作,并尽可能给予香港学生优惠的入学条件,希望今后有更多香港学生选择到山东大学求学深造。黎陈芷娟在会谈中介绍了香港高等教育的基本情况和发展特点,感谢山东大学为方便香港学生来校学习所作的努力,并希望山东大学继续利用“内地高等教育展”等渠道扩大在港招生规模。
  会见结束后,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山东大学免试招收香港学生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开展情况,同交流团成员进行了详细交流。期间,在校就读的香港学生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在山东大学的学习生活感受。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与此次活动。来访期间,交流团成员还参观了山东大学博物馆。 
\ \ \
 

【供稿单位: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宣传部 新闻中心    作者:文/焦强 图/于晴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静宇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