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大赴枣庄各重点中学开展教育拓展活动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7日 18:09 点击次数:

  [本站讯]近日,山东大学枣庄招生教育拓展组到枣庄三中、枣庄八中、滕州一中、枣庄一中和枣庄二中开展了名师进校园巡回报告会、招生宣讲会、优秀生源基地走访及座谈咨询等招生教育拓展活动。山大枣庄招生教育拓展组组长于德宁、物理学院教授周玉芳、外语学院教授王勇、招生办公室滕振珍老师参加了活动,受到学校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普遍欢迎,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拓展组一行分别走访了枣庄教育局副局长、枣庄三中校长于卫东、党委书记韩建超、副校长张连成、枣庄八中副校长侯化新和王雁、滕州一中副校长王强、枣庄一中校长宗秀银、副校长孟凡武、枣庄二中校长吴修洪、副校长郑永等校领导,并与各学校教务主任、高三年级组长和部分物理、英语老师沟通了有关山大招生政策,交流了有关招生问题和高考辅导教学方面的问题。
  活动中拓展组共举行了七场山大招生宣讲报告会,于德宁向枣庄三中西校区和新城校区、枣庄八中南校区和北校区、滕州一新校区、枣庄一中、枣庄二中等中学的高三学生作了山大招生宣讲报告,他向各优秀生源基地多年来为山大输送了大批优秀学生表示感谢,重点介绍了山大悠久的办学历史、强大的综合实力、卓有成效的人才培养举措以及招生政策和招生情况,希望山大和各中学携手努力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人才。
  周玉芳教授和王勇教授分别到不同的学校举行了共七场名师报告会,他们给大约4000余名高三学生作了高考物理和英语的学习辅导。结合高考试题的分析引导学生认真备考,精彩的报告不时引起学生的阵阵掌声,让同学们在学习知识的同时感受山大名师的风采,也进一步扩大了山大在枣庄的影响力。
  拓展组还与各中学就培养人才、优秀生源基地考察评估和招生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各种形式宣传山大。给中学送去了最新的山大宣传手册等材料,让山大形象走进中学校园,深入师生头脑。
  今后枣庄招生拓展组将依托枣庄四个优秀生源基地进一步加强与各重点中学的信息沟通和活动互动,扩大招生拓展活动的效果,加强对高分考生的咨询工作,争取吸引更多的优秀考生报考山大。
\ \

【供稿单位:枣庄招生教育拓展组    作者:文/于德宁 图/于德宁 滕振珍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马悦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