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吉林大学滕利荣教授访问山大青岛校区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5日 19:04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4日,中组部“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吉林大学滕利荣教授访问山东大学青岛校区,与青岛校区相关工作人员就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规划与实验教学改革进行了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青岛校区综合办副主任兼住宅建设处处长周加强首先向滕利荣教授介绍了青岛校区的建设规划。随后,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副院长王丰晓、青岛校区启动运行办公室副主任王纪磊、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郭卫华,以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和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的相关人员与滕利荣教授就青岛校区实验教学建设与规划进行了交流。滕利荣教授就建立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的标准和前瞻性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滕利荣教授还参观了青岛校区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生命学院基础生物学实验室和青岛校区博物馆。他在对青岛校区实验室建设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实验中心的建设和发展提出了建议。
  滕利荣教授是吉林大学生物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主任,中组部“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国家教学名师,全国模范教师。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生物与食品学科组组长。曾于2009年和2014年两次获得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获奖成果分别为《生物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可持续发展的研究与实践》和《构建高校与社会协同实践育人新模式》。滕利荣教授此次来访,对青岛校区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建设和教学内容改革具有良好的推动作用。
\ \ \

【供稿单位:资产部公共(创新)实验教学中心    作者:文/万桂怡 于晓琳 图/于晓琳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翔鹤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