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东大学与青岛银行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5日 09:2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11日,青岛银行举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挂牌仪式暨新经济新金融峰会,仪式期间,山东大学副校长胡金焱代表学校与青岛银行行长王麟签署了《山东大学-青岛银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青岛市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广正为青岛银行博士后工作站揭牌,中国社科院金融研究所所长王国刚,青岛银行董事长郭少泉出席挂牌仪式。
  郭少泉在致辞中介绍了青岛银行近年来快速发展的历程,对社会各界给予青岛银行发展提供的支持,尤其是山东大学在青岛银行的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建设及申报过程中,提供的人才支持及发挥的智库作用,表示衷心感谢。
  根据协议,青岛银行与山东大学将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通过联合培养博士后研究人员、互聘导师、开展培训等方式加强人才培养工作;青岛银行将提供科研经费及教学实习岗位,支持山东大学相关科研课题研究工作和学生实习实训工作;青岛银行每年出资50万元设立“青岛银行奖学金”和“青岛银行讲席教授”职位,惠教泽学,支持山东大学教育事业发展。
  峰会期间,胡金焱参与了关于“新经济新金融”的主题访谈;王国刚作了题为《新经济新金融形势》的报告。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青岛市银监局,青岛市科技局,青岛银行银行部、研究发展部;山东大学人事部、合作发展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 \ \

【供稿单位:合作发展部    作者:曹锐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修心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