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代表团访问山大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11日 18:35 点击次数:

  [本站讯]11月9日,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弗•阿•茨威格教授率团访问山东大学。山东大学总会计师曹升元会见代表团一行。
  曹升元简要回顾了两校的交流情况及多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对山大科研团队赴俄进行汉籍整理与研究所给予的支持,并希望有更多俄友大学生来山东大学学习。茨威格表示,俄友大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同山东大学对口院系的合作基础扎实,成果丰硕。两校近期又新签协议,在山东大学设立“俄语课堂”,这进一步加强了双方合作。
  来访期间,茨威格一行还分别访问了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和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同学院负责人就学生联合培养、合作科研等议题进行了座谈,并看望了目前在山东大学就读的20余位俄友大学生。国际事务部、山东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政管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相关活动。
  山东大学与俄罗斯人民友谊大学于2003年签署合作协议,在师生交流方面开展了积极合作。2008年,经教育部批准,两校成立了中俄联合研究生院。
\ \
\ \

【供稿单位:国际部    作者:焦强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陈婷 榭亭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