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不常用栏目 > 合作交流 > 正文

山大和临邑县进行农村合作医疗座谈

发布日期:2007年12月07日 17:08 点击次数:


    [本站讯]9月12日,山东大学-临邑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建设座谈会在临邑县宾馆举行。临邑县县长刘长民、组织部部长徐安国、副县长商怀君,山大国内合作办公室主任井海明、卫生与政策研究中心副主任尹艾田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商怀君介绍了临邑县的基本情况和临邑县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徐安国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开展校地合作的基本情况提出了设想,表示临邑县迫切希望与山东大学建立合作关系,开展人才培养、委托科研开发、决策咨询服务等项目。
     井海明介绍了山东大学推出服务山东行动方案,推动与地方政府、大型企业合作,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合作基地,积极服务于山东省经济建设发展的总体情况,对临邑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山东大学愿意与临邑县在已有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合作的基础上,开展全方位合作。尹艾田介绍了卫生与政策研究中心与临邑县开展合作的进展情况,对临邑县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过程中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建议。
     临邑县位于黄河以北,隶属于德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指标连续6年居德州市第一位。自2003年3月开展新型农村合作医疗试点以来,从基础准备、宣传发动、资金筹集和管理、报销程序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和实践,进入了科学管理、规范运作、惯性运行、健康发展的良性轨道,2006年底被省政府评定为全省新型农村合作试点工作先进县。
     临邑县教育局、卫生局、中医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作者:林飞 来自:国内合作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作者:林飞    编辑:新闻中心总编室    责任编辑:莉荔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最新发布

新闻排行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您是本站的第:64104994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