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心灵驿站 > 正文

防疫手记 | 资本运营公司王华雄:让我感动的两件小事

发布日期:2022年04月02日 11:12 点击次数:

3月30日,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后,资本运营公司党委坚决贯彻学校部署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迅速进驻部分校区校园超市,校园超市留守人员也全部到位,全力保障在校师生医务员工生活物资日常供应。这几天,我自己在忙碌的同时,也被周围的师生、同事们的一件件小事儿感动着。

“这是被褥和瑜伽垫,都没用过,你们别嫌弃”

3月30日晚上8点,洪家楼校区校园超市门口,有三名女同学提溜着大包小包的东西四处张望,店长丁淑娟以为几位同学有什么需要,便主动上前询问。没想到的是,同学们不是买东西,而是把手中的东西递给她,并贴心地说:“这是被褥和瑜伽垫,都没用过,崭新的,你们别嫌弃。怕你们没有这些,只能帮送点东西,希望能用得着,辛苦啦!”

几句简单的问候,贴心的关爱,让超市店员的心里暖暖的。

留守在校园里的夫妻俩

学校启动封闭式管理后,资本运营公司组织天猫校园超市确定留守人员名单,不到半小时,在校人员全部申请留守。身在中心校区天猫校园超市的综合经理赵琳,匆匆忙忙和家里老人说了一声,便投入了信息统计、仓储跟踪、调货补货的各种忙碌中。直到中午十二点,接到身处兴隆山校区工作组的丈夫王磊的电话,才知道夫妻俩同时留守在校园了。刚上小学的孩子,只能靠年迈的父母照顾,因为老人和孩子都不会操作电脑,孩子还错过了上午的在线课程。但这对夫妻来不及好好安慰孩子,因为工作中的头绪太多,在匆匆几句对话之后,赵琳便又投入了和供应商的电话沟通中。

让人感动的暖心细节还有很多:晚上9点校办老师细心地电话询问留守人员的住宿情况;供应车辆无法进校,资本运营公司领导和学校各保障组负责人之间频繁的电话沟通;店内男员工为女员工开辟的一方颇具安全感的休息角;为学生需低温保存物品单独准备冰柜储藏;大半夜女店员和志愿者不辞辛苦地搬运补货;保障工作群里共同打气、相互支持的你们……点点滴滴,感动着共同防疫的你和我,单薄的文字不足以形容,但足以记录。我相信,春天不会迟到,我们一定赢!

相关链接

防疫手记 | 药宝志愿服务者肖和:我是药宝,我要助力!

防疫手记 | 机械学院辅导员隋仲阳:紧张忙碌、有条不紊的第一天



【供稿单位:资本运营公司    作者:王华雄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张丹丹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手机版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