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新闻网
山大邮箱 | 投稿系统 | 高级检索 | 旧版回顾

视点首页 > 日记头条 > 正文

学生

省优秀学生干部答辩人 逯笑宇

逯笑宇

发布日期:2024年03月24日 20:42 点击次数:

大三学年是收获的季节,也是我本科阶段三年学生工作经历的最后一年。从班长到院学生会执行主席,三年的学生工作经历让我收获颇多。承蒙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我被学院推荐参评省优秀学生干部。本周,2023年度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济南校本部本科生答辩评审会如期举行。

虽然在过去三年里参加过的大大小小答辩已经数不清了,但第一次站在省级荣誉的答辩台上讲述,我内心的紧张感不可避免。当我站上演讲台时,答辩前的紧张在与评委老师们一次次的对视和微笑中逐渐消散,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在台上自信、大方的自己……

我的答辩以形成和发展山东大学学生工作的“新质生产力”为主线,从理想信念、工作实践和开拓创新三个角度,对自己过去三年的班级、学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向大家展示了过去三年班级和院学生会组织建设、工作改革的成果。期待我们的努力能点亮理想信念之火,以青年之蓬勃朝气,带动周围同学共同进步,做时不我待的行动者和只争朝夕的实干家,学在山大,快乐成长。

答辩评审会上,通过观看其他优秀参评者的答辩,我更深刻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也对自己的未来产生了新的思考。特别感谢在本次答辩前期准备过程中支持和信任我的老师和同学,正是有了他们的鼓励和帮助,我才有机会参加评选,并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地思考和进步。同时,答辩现场工作人员前期组织、现场控制和会后总结的专业性让人眼前一亮,也让同样作为学生工作者的我受益颇多。

这次参评山东省优秀学生干部是一次非常宝贵的经历,我想用我答辩的结束语作为总结:“每个人的一生都会走过很多条路,每条路都会有不同的领悟、在我未来的人生道路上,我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面对一切挑战,以学生工作者的身份答好‘强国建设,山大何为’的时代命题。”


【供稿单位:管理学院    作者:2021级本科生 逯笑宇    编辑:新闻网工作室    责任编辑:蒋晓涵 陈婉燕  】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拖动光标可翻页查看更多评论

免责声明

您是本站的第: 位访客

新闻中心电话:0531-88362831 0531-88369009 联系信箱:xwzx@sdu.edu.cn

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和1366*768分辨率浏览本站以取得最佳浏览效果

欢迎关注山大视点微信